跳水0分 司機當裁判

離譜!司機當跳水裁判 只會給零分


跳水0分 司機當裁判-裁判只是臨時抓來的健美教練跟公務車司機

大陸雲南日前舉辦一場跳水比賽,選手賣命展現默契跟曲線,但裁判卻只是看了一眼,全部給零分,教練抗議後才發現,這些裁判根本不是跳水的專業裁判,而是主辦單位臨時抓來的健美教練跟公務車司機。

兩名跳水選手,展現訓練多時的成果,沒想到評審給的是0分這樣的分數。不用管有幾名裁判,反正都是跳水0分,可能是跳的太爛,來看下一組好了,不會吧!又是從頭到尾給零分,這到底有沒有問題?選手們乾脆換個姿勢,再來跳看看,沒錯,想都不用想,評審似乎只會給零分。

跳水0分 司機當裁判-選手的努力,噗通!沒了

參賽隊伍的教練趕緊上前了解,這才發現主辦單位比賽辦的倉卒,臨時找來的幾位評審,不是健美比賽的教練,就是公務車的司機,看不懂跳水比賽,分數也就只敢給零分,選手的努力,就像入水的聲音一樣,噗通!沒了。

除了這些以外,我向你們推薦一種我自己用過的費洛蒙香水
可以讓我!散發出特別的魅力!
 使我能夠吸引我身旁的人親近我喔!

 雖然有點作弊,但真的超級有效的!!!


 你知道一見鍾情麼?

第一眼見到一個人就深深的被他吸引,心頭小鹿亂撞,怦然心動!他一定很帥或者很漂亮吧!大家都有這種經驗,不過他(她)卻不一定很帥或是很漂亮!那是為什麼呢?面對一個很英俊的男人,我都未曾出現這樣的感覺,為什麼他卻讓我經久難忘呢


 答案就是:
費洛蒙! 

我自己用了之後不僅變的更有自信,連身旁的朋友都喜歡跟我在一起。
我不太知道怎麼解釋但是真的很神奇,以前我座位旁邊都不會有人的
現在每天下課都有人來找我說話!下課也有人跟我一起回家了!

我只是每天用了一點點在身上而已 

建議你可以去他的官網看看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