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版上關於賽德克巴萊的討論真是太嚴肅了
搞得不知道的人以為要看過幾本文獻才看得懂咧
跟我們家堂姊妹去看過第二次後
我們出來討論的第一件事就是
原住民演員們真是太帥了
我們一點也不在乎女性角色戲份少啊XD
其實在看預告片時我就默默覺得幾位演員太上相了
原住民五官真犯規!

在我跟我妹爭論達多跟馬志翔誰比較帥時
兩人又默默覺得薩布阿威也很可愛
然後一郎憂鬱 二郎眼睛圓圓亮亮的
很有讓人憐惜的特質>///<
這時我堂姐幽幽的說
"明明年輕的莫那最Man最帥啦"
此話一出 我們一群女人簡直炸鍋了
超哈日的小堂妹卻堅定表示小島最帥
請問各位鄉民又最尬意哪位演員呢?


1.小莫那


從幾年前他圓亮的眼睛就把阿姨我殺死了XD

2.青年莫那

嘖 看那體格 果然是我堂姐的菜!

3.中年莫那


似乎鄉民們都很支持眼神超殺的慶台大叔

4.達多莫那


莫那大兒子 我的菜 不過有幾幕我覺得很像那維勳XD
                   電到我的地方是請吉村喝酒(怪)
                   及鐵線橋上霸氣不跟日本長官打招呼處

5.巴索莫那

莫那二兒子 目前在我家只得到我妹些許青睞
                             也許下集會讓我們改觀?

6.薩布


 莫那女婿 馬紅老公 獲得一致好評XD   
                 那句不要再讓日本人瞧不起我們 鏗鏘有力 帥啊!

7.巴萬那威

 
搞笑又可愛的巴萬弟弟 劇末震驚了阿姨姐姐們QQ

8.成年鐵木瓦歷斯

 目前戲份不多期待下集 不過馬志翔本來就很帥!

9.塔道諾幹


 荷戈社頭目 初子(歐嬪)爸爸 二郎丈人
                             會列在這裡是因為他的聲音好有魅力
                             被莫那拿槍指著脖子依然大聲質問的戲碼
                             讓我從預告片就念念不忘

10.泰牧


塔羅灣頭目之子 金鐓商店前奚落二郎主力 搶砍大官頭
                          五官很有氣勢

11.比荷沙波


 荷戈社青年 那一聲聲的歐嗨呦笑翻戲院
                              不過我覺得這個不良番丁不夠不良啦

12.阿威拉拜

 荷戈社青年 滑掉木頭的那位
 有人也覺得他那句滑掉了配上表情很萌嗎XD

13.花岡二郎(達奇斯那威)


 總是一臉可憐像(誤)
 被族人奚落那幕讓我好心痛QQ

14.花崗一郎(達奇斯諾賓)


 憂鬱嚴肅的眼神 深得我妹心
  期待下集他那糾結的肝腸

15.小島源治


我堂妹的菜 害她遭到重人圍剿 期待下集大爆發!!!

不知道鄉民們又欣賞哪幾位演員
雖然這篇看起來很像花痴文(不是嗎?)
但我只是想表達這齣戲裡演員都很優秀啊
女生們不要怕
這部血腥程度連我這個從不看驚悚片鬼片殺戮片的都可以接受
重點是演員啊!!!
魏導的選角真是太GJ了!!!


本文出自 ptt movie版yangyx的發文

相關關鍵字:賽德克巴萊劇照 賽德克巴萊評論 賽德克巴萊討論 賽德克巴萊 賽德克巴萊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