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聲帶][電影書][小說]賽德克巴萊-相關產品蒐集處(大家喜歡的話請多多支持魏導)

大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多多購買這些延伸產品

也算是對魏導的一種支持

連結都是博客來的購物業,絕對是最便宜的!

大家一起支持賽德克巴萊吧!

1.賽德克巴萊電影原聲帶

驚心動魄,引人入勝的電影原聲帶是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啦!!

(博客來購買連結請點我)



2.
賽德克巴萊【電影書封最新修訂版】

想了解更多關於賽德克巴萊的故事,就是要選它了!!!

(博客來購買連結請點我)



3.電影.巴萊-《賽德克.巴萊》幕前幕後全紀錄

如果你想要知道賽德克巴萊拍攝過程中的各種故事就選這本啦!

(博客來購買連結請點我)



4.導演.巴萊:特有種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手記

這本是魏導述說自己的《賽德克.巴萊》故事,從決定開拍、前製
以及拍攝至殺青後的心情起伏


有失落、有煩躁、有鬱悶、有歡欣
當然更有堅持意念的動力與心境。


(博客來購買連結請點我)



5.夢想.巴萊:賽德克.巴萊 電影搶鮮報

也是電影書,搶鮮版!!

(博客來購買連結請點我)



6.賽德克.巴萊小說!!!!!!!(隨書附贈5分鐘200萬電影精華試片版DVD)

這個一定一定要買的! 賽德克巴萊原著小說!!讓你知道完整的劇本與所有的故事!!!

推推推推推~~~~~

(博客來購買網址請點我)




就介紹到這邊!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賽德克巴萊喔!!!!!!!

相關詞:賽德克巴萊電影書 賽德克巴萊小說 賽德克巴萊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